飄唇(繡唇)~改變唇色~

2008053112:45

96.11.18

改造前先照張像,媽媽說要先有心理準備...所以先照張像存底

當天照相時,唇色慘白無血色,但是相片顯示還OK,至少還看的到唇色是淡粉紅



96.11.19

改造時嘴唇先敷局部麻醉藥膏(如EMLA、Lidocane)...等都可以,還好媽媽對麻藥不會過敏,像我就會過敏,之前我繡唇前有美容老師找我當試驗者,但是那位美容師對麻醉藥藥品不懂,也不知道什麼是過敏反應,直到我的嘴唇變成黑色,還一直告訴我那是正常 (當時我只有一個想法,你當我白痴還是想推卸責任 真是太不厚道了)後來還是我上網自己找原文資料,才知原來我對麻藥過敏所以想做紋繡服務的人,千萬要慎選服務者,千萬不要貪便宜找些3腳貓的美容師尤其是現在網路上很流行的XX韓式什麼的(避免惡意攻擊所以就不清楚敘述)其實他們做的美容已經具有醫療行為那是違法的可以提 但是因為我是自願者所以就算了 沒必要鬧到那麼僵,後來還是我自己處理 才恢復像樣一點的唇色 所以我現在處理case就會比較慎重,因為難免會遇到和我一樣特殊體質的,這次幫媽媽飄唇只上一層顏色,因為媽媽千交代萬交代 不可以太紅像兩根臘腸 結果修飾一層媽媽就喊停了,因為她覺得太紅了 可是我告訴媽媽說,脫皮後就會淡很多,她說那到時候再補 她覺得這樣太紅了...她無法適應 真是嚴重打擊,盡然不相信我的技術和專業,好歹我也是個藥師+乙級美容師不過算了媽媽都這摩要求了...總是尊重個人喜好啦~~~

97.1.18

突然想到好久沒看媽媽的唇色 (因為太自然忘記了)問了媽媽覺得要補色嗎?!媽媽說現在這個顏色她超滿意的,就不用補了 那也沒辦法囉...原想順便幫媽媽修改修改一下唇線的,媽媽說不用了現在這樣她很滿意 好吧~~~也只好這樣啦...對了,這是用手機拍的, 所以顏色顯示好像有色差,並不明顯,但是看到本人的唇色時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