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27新娘秘書~紙圖參考色系

2008052221:57


這張我是以桃紅色為主(建議以此色系為主...)較討喜

這位美麗的新娘因為無法試妝我覺得好可惜ㄡ...

所以

為了兩全其美的方式

因此

決定把久沒畫的紙圖拿出來再畫畫

還好還不算生疏

之前為了乙級考試畫了幾百張

現在只是稍稍拿出來再複習一下

只是現在動作慢了點

現在一張圖大概要花快30分鐘的時間完成

之前幾百張在畫的時候...

一張圖大概10~12分鐘就好了

果然任何再熟練的事物

如果長久不練習

還是會生疏的

剛好藉這次機會

多多再練習練習囉...

不過要再次聲明...

紙圖是為了參考色系而已

不見得畫在美麗新娘的皮膚上就會完全一樣

但是不會差太多就是囉...

這張我是以紅色為主

這張我是以橘黃色為主

這張我是以藍綠色為主

這張我是以綠橘色為主

這張我是以粉紅色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