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學美容"是什麼?

2008043015:24

"藥學美容"是什麼?

Date: 2008/04/26 22:38 By: 愛美的女孩 Status:

聽說有藥學和美容兩項專業結合

稱為"藥學美容"

那是藥劑師的專業?

或是美容師的專業?

"藥學美容"的實際意義是什麼?

實在不懂ㄚ??

藥學美容是我提意的...

因為我們藥師無法像醫師一樣診斷病情...

但是...

我們藥師對於藥物的資訊消息一定比醫師了解廣泛...

(我一直這麼認為)

所以相對於對藥品的認知也會比較了解...

醫師是根據病情給藥

但是藥師根據藥品的特性

知道藥品可以用在哪方面...

因此藥學美容的意思是

藥師知道

藥物要用在什麼狀況的皮膚

但是

藥師不知道

每個人的皮膚狀況

所以藥學美容當然是

藥師的專業ㄚ

當然有別於醫學美容囉...

醫學美容是

因為醫師使用儀器

可是我們藥師並不需要儀器

而美容師是操作者...

所以如果藥師也有美容師的

操作經驗...那當然對於藥品

的實際使用狀況會更了解囉...

以上是我個人對於藥學美容的解釋

自我推薦

本人執照資格

乙級美容講師

紋繡師

藥師

現在正在準備

國際紋繡師及國際美容師資格考試

看我可不可以變成代表台灣環遊全世界的國際藥師囉...

我的夢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