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真心男人寫給網友的真心話

2008072200:38

 

 

一個真心男人寫給網友的真心話

  

今晚忽然很想寫點文字給妳,不為什麼,就為妳的真心實意,就為妳的無法忘記,我被妳所感動,被妳所打動,卻不能給妳任何承諾,也不能給妳任何希望。

在妳的真情面前,我知道任何的安慰都已是多餘,任何的理由都顯得蒼白無力,但我還是狠狠心殘忍地告訴妳,儘管我是真的不忍心。

因為我知道,如果由於不忍心,對妳隱瞞真相那就是欺騙,對妳將是一種更長久的折磨,更長久的傷害,那是更加不能原諒的。

妳說妳不能忘記我,妳說妳要追求真愛,我告訴妳我也不能忘記她,就像妳不能忘記我。

對於妳的情,對於妳的愛,我只有來世再報了,假如還有下一世,我願結草啣環報答妳,只是今世,請原諒我不能答應妳。

真愛都是不能忘記的,我就像妳,也是一個重情的人,我要的是過程,也要的是結局,不管結局是什麼,我都會盡力去追尋!

妳說欣賞我的文,還說喜歡我的人,妳說全部佔據了妳的心,我知道那是妳的真心話,我只能在心裡默默地感謝妳,還有真心祝福妳,希望妳能快樂幸福,希望妳能找到真愛,只是這一世,請原諒我不能接受妳。

也許我們有緣,但卻無份,也許妳是上一世與我擦肩而過的那根柳枝,也許妳是五百年前跟我同船而渡的那位行人,暝暝之中讓我們相遇,卻不能讓我們相守,這就是命中的注定。

網路讓我們相遇,網路讓我們相知,網路讓我們快樂,網路也讓我們痛苦。

相信鏡中月水中花是多麼可望不可及,相信距離產生美,只有美夢最甜蜜。

不要打碎心中美妙的夢境,不要放棄心中美好的追求,只是要知道,夢只能是夢,與現實永遠有距離,所以美夢才會最美好和甜蜜。

但我們都可以在心中保留那份美好和甜蜜的夢境,保留我們純真的情誼,假如妳願意,我們可以轉換我們的愛,讓它成為一種欣賞,一種惺惺相惜,一種遠遠的關注,一份默默的祝福,我會在心裡永遠祝福妳!

可能我們都很傻,都為了心中的那份真愛不願放棄,都願執著地追求心中的真愛,不管路途是多麼艱辛,只是我不想傷害妳,儘管已經傷害了妳,但卻是為了使妳放棄,不能讓這份無望的愛耽誤妳,更不能讓無望的愛折磨妳,請妳能理解我的這一份苦心。

寫下這些文字,我的心裡有著絲絲酸楚,有著點點心痛,有著深深惆悵,有著淡淡憂傷,但全是我的真心話,真希望不再有人陷入苦海,苦海無邊,回頭是岸,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編制:熱血之龍(建宏)

喜歡建宏的部落格歡迎連結或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