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機票秘笈*

2007052523:41

 

第 一 章 關於機票

(1)最便宜的機票:合團湊票 (2)最貴的機票:《個人機票》 (3)第三種選擇:兩人自由行或旅行社的包裝行程

第 二 章 如果我是『航空公司』我會這樣做

A.旺季時票務中心分不到團體機位嗎? B.未能在4~5個月前訂位,而在旺季時才決定出國,訂不到機位怎麼辦? C..跟團『天數短、時間趕』我實在不願跟團,又只有寒暑假有空?
D.我們不願跟團,又需住宿怎麼樣才能省錢?    

第 三 章 如果我是『出團旅行社』我會這樣做

A.『湊票』的價格到底多少才算合理? B..消費者直接找到出團旅行社去『湊票』價格是否會較便宜呢? C..『湊票』時一定要到機場拿票嗎?
D..團體票一定要團體報到嗎? E..一定要在出發前2小時去櫃台辦理報到嗎? F..團體報到一定要收護照正本,我是『湊票』的人,護照交出更沒安全感怎麼辦?
G..有人買個人票反而到團體櫃台報到為什麼?    

第 四 章 如果我是『票務中心』我會怎樣做

一.《個人票》由於資訊越來越發達,『個人票』的競爭就顯得非常激烈, 二.<特別票>《特別票》『特別票』就是有特別限制的票種,它的特性是 三.『湊票』以及『湊10人買團體票』 請參考第一章第一節【最便宜的機票:合團湊票】《湊票》
A.櫃台開票的意思是什麼呢? B..『訂位艙等』到底做什麼用? C.旅行社有時會『報錯價格』到底是怎麼回事?
D..向大盤商買票是否較便宜?    

第 五 章 如果我是『客戶』我會怎樣做

1.在旅行社或票務中心訂位 2..在航空公司訂位各航空公司都有訂位服務.但是航空公司不為您開票.  

第 六 章『出團旅行社』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