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愛大米﹝幼幼版﹞超級可愛呦!假日輕鬆一下吧!

2010021121:45

 

作詞:楊臣剛 作曲:楊臣剛 編曲:王啟文

*我聽見你的聲音 有種特別的感覺 讓我不斷想 不敢再忘記你
 我記得有一個人 永遠留在我心中 哪怕只能夠這樣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 愛情理想會實現 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你永遠不改變
 不管路有多麼遠 一定會讓它實現 我會輕輕在你耳邊對你說 對你說

#我愛你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 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我想你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 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你

自動重複播放_自定欄位語法【將紅色部分  &as=1  刪除即可手動播放】

<p align=center><embed allowScriptAccess="none"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MjUyNDAyNg&amp;ar=1&amp;as=1" width="124" height="42"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embed></p>

自定欄位 教學

請從管理部落格進入 →  管理自訂欄位 →  寫好自定欄位名稱

請將上面語法 →  複製到 自定欄位內容 裡面 →  輸入完成按儲存。

自定欄位 →【可以自己增加設定5個欄位】一個欄位可以把很多東西放在一起喔!

引用整篇文章教學

※ 記得要先登入您奇摩部落格的帳號喔!!

1.複製 →【整篇文章】。   (不會的請參考)  →    基本貼圖

2.點文章右下角的【我要引用】。

3.點了【我要引用】之後就直接連結到您要【發表文章】的地方 。

4.貼上剛才複製的 →【整篇文章】。

5.【寫好文章標題】按【立即發表】→ 完成。

※ 文章發表後~如果再編輯語法會失效~須要重新引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