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的朋友

2006113015:45



這是我第一天到法國時,我住三人房青年旅館的兩位室友,如果我沒聽錯的話,她們的終點站應該是英國,三天後回終點站,兩位都是加拿大的人,從小一起長大的同學朋友,因為我的英文程度還沒厲害到可以整句話都聽懂 大部分都靠翻譯機,但無法整句翻譯,所以全都是用猜的,再加上靠運氣,還有神明的保佑和比手畫腳啦......前三天就是靠她們帶路.找地方,因為我不知道東西南北的方向,加上我是不折不扣的大路痴,可能比路痴還慘因為在台灣時,我本來就很少出門了......同一個地方我至少要走超過十次才會記得,所以我不喜歡出門 再加上常迷路,連回家都有問題,所以平時都只有上下班而已,但不知哪來的勇氣,敢一個人自助旅行當背包客去歐洲36天......但是如果再讓我選擇,我還是想一個人再出門一次,很過癮......

記憶深刻,大概會是我這一生中無法忘懷的記憶因為終於知道自己的英文程度真得不是普通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