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的捐血中心

2007052623:21

今天開信箱時,

看到捐血中心寄的卡片,

才想到,對ㄡ,今天是我生日耶

原想去捐血中心捐個血,

但是珊珊要去喜來登大飯店,

參加謝師宴,

沒人幫我顧店

我只好乖乖的回家,自己顧店囉,

不過,我今天的生日也很充實

因為我配合衛生所及藥師公會的宣導活動去做了

藥物自主管理(居家用藥及慢性病患者用藥)』,

也算蠻有意義的啦

加上我昨天睡眠不足,

我想我的血一定沉不下去

所以我今晚要早點睡,

明天才可以去捐血

為了明天的捐血,

我今天還特別吃了很多榴蓮

看可不可以增加營養

希望明天很健康,

可以正常捐血

因為最近一次3月時,

血沉不下去無法捐血

蠻失望的,因為身體又沒有任何不適丫,

所以我想應該是我太晚睡造成的,

今天我要乖點,早些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