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人篇

2007070300:36

【整人-1】

很好玩下次可以找個人試試
那天加班到晚9點才下班,

我走進電梯(我公司在18樓),
發現裡面只有一個辣MM

我看了看她,很想搭搭話,

但她好像看出來了,
顯得很高傲,

把頭偏到一邊理頭髮卻不理我,

我心裡不爽,決定整她一下!
於是偶到電梯門邊上,

悄悄按了個號碼10

電梯到了10樓停了一下,

門開了,但是沒有人,

所以電梯門又關了,

還是只有我們倆,

電梯繼續往下運行,

這時我突然對電梯角落伸出手,

做握手狀上下握手,

並說:「小李,我好久沒去你們10樓玩了!最近還好啊?」

一邊在做交談的樣子,

一邊用眼角餘光看辣MM

只見這個辣MM眼睛瞪的滾圓,

嘴巴張的很大,隨著我說的越來越熱烈,
MM慢慢的靠著電梯壁,

癱滑坐到地上暈過去了,

後續:電梯到了1樓,我把MM拖到電梯外面,用礦泉水把她弄醒。
在她醒來的一瞬間,

我對空氣說,

小李,我們總算把她弄醒了,
她立刻又暈過去了。

【整人-2】

我和一個同事(男)晚上加班趕方案,

淩晨12點多才搞定,
下樓的時候樓裡已經空無一人,

一邊聊天一邊等電梯...

不一會電梯下來了,

門一開裡面居然還有個人!
是個女孩,說實話我們兩個被嚇了一跳,

沒想到這麼晚還會在電梯裡遇見人,
我們兩都愣了一下,

我那個同事,

只見他探頭探腦的看了看電梯裡,

說了句:「靠,人滿了,擠不下了,咱們還是等下趟吧」

我面無表情的點了點頭……

電梯門關上的瞬間,那個女孩臉色煞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