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雜記

2009032720:55

 

 


 
 

藥師反毒講師持續教育訓練心得:

1.藥師應該出去多看看外面的世界

2.提升自己時間管理與溝通的能力

3.有能力幫助別人才是最大的福氣

自從自己創業以來,沒有特別想過為什麼要創業,只覺得能做自己喜歡的事(隨心所欲)與自己的美容興趣結合是非常快樂的,就算沒有錢,如果自己還能靠自己的雙手雙腳生活就是一種幸福,因為懂的滿足也是讓自己活的快樂的原因之ㄧ,想想自己也曾經風風光光過,那也是一種人生的歷練,雖然現在是什麼都沒有,但是還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在,雖然一切都要從頭再來,但也應該慶幸自己現在還可以動,今天的藥師反毒講師持續教育訓練真的讓我獲益良多,因為正向思考真的可以改變很多事,創業前曾經自己單獨一個人在歐洲國外生活一個多月,那種人生地不熟,加上我的語言能力又差,現在想想真的覺得很慶幸有那次的經驗,除了讓我可以走出情傷,找到自己生活的目標,現在的我只為讓自己活的快樂而活,尤其在人生低潮時,我當時的做法是要想辦法跳脫現在的所有環境,最好是斷絕所有的聯繫,到不同的國家去,因為這樣才可以從新找到自己的人生,而當國際志工也是我覺的很好的方法,除了可以讓自己放空,又可以認識不同的人,當然也可以學到更多不同的東西,這是任何人也奪不走的,人生不是只有金錢感情還有很多東西是我要去學習的,今天應該算是自己人生的新發現,最近一直期待到國外當志工,但是又因為沒有任何方向,所以也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走一步算一步,可是ㄋ...今天決定要確定目標,這樣才能實現願望...嗯...願望還迷有想到...等過一段時間再來補上願望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