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防禦

2008061012:39

奇摩病毒防禦週報

這是由奇摩信箱的即時訊息複製下來,相信還是有許多使用者不會去注意它!在此再一次提醒網友這份重要的訊息,希望多一份防毒常識,少一份毒害...

資訊來源:http://tw.help.cc.yahoo.com/cp_info.html?id=3341

近期有許多網友與Yahoo!奇摩反應遭受病毒影響,不論是最常見的特洛依木馬病毒KAVO病毒,皆會造成使用上的不便,因此Yahoo!奇摩電子信箱提供近期網路流傳的附檔病毒的名稱,皆是有心人士利用這些看似正常的名稱來誘導網友點選,提醒您切勿擅自點選下載,或確實與好友聯絡確認無毒後,再下載使用。

提醒您,這些信件附檔都含不明釣魚網址連結,企圖騙取Yahoo!奇摩會員朋友的登入帳號及密碼,請千萬要提高警覺!!

以下列出常見病毒檔名名稱,附檔通常為.zip .rar .scr等等,Yahoo!奇摩會針對user回報的垃圾信做分析並隨時更新相關資訊,也請您多多使用信箱的垃圾信回報功能,謝謝您。

  一眼看出類 哈燒流傳類 親朋好友不設防類 其他(博取同情)
1 繳稅通知.. 獎品!猜對ㄌ有獎ㄛ 同學會相片 感恩~急需要你幫忙
2 高鐵票特價優惠 我ㄌ很後悔ㄌ事 史上最狠毒的對話 多久沒和朋友聯絡了
3 破解女王版 破解女王版 超經典的IQ問題 砍了多少樹木
4 趣味成年人的漫畫 50元偽幣圖 破解勁舞女王 車禍需醫藥費
5 籃球寶貝 美女裸照 百大美食排行榜 藝人小時候照片
6 蝦米郎~~ㄏㄏㄏ 從生日預測性格 聚會地點 視窗化工具
7 投資明細 極品空姐 換信箱了囉 有科學根據的臥房禁忌
8 新家住址地圖 破解女王版 陳漢典小時侯搞笑照 瑜珈性愛保健
9 基金投資標的 朋友是永恆的感動 年代美食總表 環保省錢秘方
       
最後更新 08.04.25
 
我還想知道為什麼我的信箱會自動發信給別人,造成別人的困擾及中毒!請按我 木馬等病毒最新新聞報導,請您特別留意!

*zip包裝木馬 靠伊媚兒駭人

*駭客藉地震新聞傳木馬病毒 民眾要當心!

*駭客大規模資料隱碼 攻擊企業

*怕!怕! 買電子產品送病毒

*防毒軟體業者:木馬程式鎖定週日發動攻擊

今天超不爽的啦~~~一早準備看信箱訊息時,就發現我的寄件備份怎麼連續寄了10幾封相同的信,結果一看就看到副檔名是ZIP,我就知道有問題了害我今天想上網的心情都沒有了~~~真是怨恨那些釋毒的人,小心來我店裡我也給你下毒因為藥品本來就是毒ㄚ~~~所以,真的是任何事情都是一體兩面,常上網就會常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