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心Ⅱ

2012071400:24

 

 
作詞:陳少琪

作曲:藤原育郎

啊~

啊~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颜色
一陣風 一場夢 愛如生命般莫測
你的心到底被什么蠱惑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没
看桃花開出怎樣的结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似月色寂寞
就讓你在别人懷裡快樂

愛著你 像心跳難觸摸
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骨骼
記著你的臉色 是我等你的執著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啊~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颜色
一陣風 一場夢 愛如生命般莫測
你的心到底被什么蠱惑

愛著你 像心跳難觸摸
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骨骼
記著你的臉色 是我等你的執著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愛著你 像心跳難觸摸
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骨骼
記著你的臉色 是我等你的執著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我的心只願為你而割捨

啊~

框架來源:動態背景特殊文章框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