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地鐵站

2006113021:43


到法國時第一個搭地鐵的地方,前面已經先搭機場接駁車到此地了不用錢的喲到此站時,大部分的人都下車了,所以我也跟著下車,反正我也搞不清楚狀況就是了因為看到大家都下車在排隊買票,我也搞不清楚狀況就跟著一起排隊買票,但怎麼買ㄋㄟ嘿嘿......我很天兵的買了三天的paris   ticket ,因為我不知道要如何購票,只是剛好看到面對我的地方有一些圖片,好像是所謂的day    ticket 所以我就指著圖片說this

售票員還好心的問我說:are   you   sure?我什麼也沒想,只是想說反正要待三天嘛,應該沒關係吧?!所以就回說Yes.Three   days.後來她告訴我價錢後,我很想告訴她有沒有便宜一點的票啊,但是不會說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所以只好漠然接受了知道要多多少嗎......37歐元耶......換算成台幣是1:43大約是1591元,不過還好啦就當作是紀念票時,就不會覺得貴了......後來真的變成是紀念票,到要去下一個國家時真的根本沒用到......因為那兩位厲害的外國朋友,全都是用走的所以,可說是走了十多個小時的路......但也讓我回程時知道要如何安排自己的行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