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天所坐的busabout

2007041221:48


30幾天都是坐這家公司的一個司機一個導遊,通常導遊都會介紹附近的景點及注意事項,還有好玩的地方或者有問題也可以直接諮詢他()但是全部英文解說,像我單字認識的少程度又不夠所以我是有聽沒有懂,有時還要填寫一些東西,我的方法是看別人寫什麼,就跟著寫囉不然就拿翻譯機出來,一個字一個字的翻囉雖然很麻煩,但是沒辦法因為我是自己一個人沒伴也沒人會說中文,有時會遇到華人,但是通常都不會中文,害我白高興ㄧ場而每次換住宿點時,負責的司機和導遊都不同,所以我去了六個國家,一共也換了6~7個不同組合的人員,剛開始的第一個導遊我最討厭因為ㄧ直批評我,說我不懂英文還參加他們的團要不是我英文說的不好不夠溜,依我的個性我ㄧ定潑婦罵街一樣罵的她狗血淋頭少瞧不起我台灣人,華語也是世界通用耶領隊自己不懂華語還批評ㄧ定有人好奇,我英文不好怎麼知道他批評我,因為後來有其他外國朋友看不過去替我打抱不平我真是太感謝他們了所以外國還是蠻有人情味的啦

這家公司的網頁  http://www.busabout.com/

我的個人歐洲之旅背包客36天,就是參加這個tour,但是全程英文解說,對我來說真的好痛苦,因為很多都聽不懂,加上單字認識不多,好加在我自得其樂,不受任何干擾,而且他們還有paraty可以參加ㄡ~~~>可以認識很多朋友